藤笛笛

沙长如米

星城2008年8月18日

作者:teng查看原文

今天刚装上了网线。

应该说装了网,没有线。还没玩过这么高科技的,端着电脑走动的时候都有点多余地小心翼翼,生怕网线断了,其实根本就没有看得见的线。

速度不是很快,也不知道有没有两兆,不过总算不用天天在口袋妖怪里种树果了。

住的这条街,以前倒真没来过,只在前面的西门附近来来回回,还有博物馆也去过几次。原来对面有了大超市,这几天每天都去提几大袋东西回来,渐渐的日常生活就没问题了。

满街都是银行,工建交农一家不少,都很近,满街都是小商店,吃穿住行什么都有。刚说要找家五金铺抬头就看见,走几步说去买个空调吧就看见一家格力专卖。水果蔬菜小型超市移动营业厅药店……倒是很久没住过这么热闹方便的地方了,以前住在“买个水果都要走20分钟”的地方。


10000个BS10000号的理由2008年8月28日

作者:teng查看原文

>_< 断了几天网,背时啊,几天下来从“无所谓嘛,反正没装网也一样过”转化为“10000个鄙视10000号的理由”的超级怨念集成体,只要稍微再激化一下必定成为恶灵。

首先是20号晚上我的网突然连不上,以为是猫太累,结果重启猫之后老公跟柳星的也都不能上了。也没在意,睡了。早晨起来又能连上,还下完了《PUZZLE》,跟夜游仔约了在定王台碰头的,继续挂着下《笃姬》就出门了。(插一句长沙竟然没有D版日剧卖逼我走上下下载之路真是千万个怨念又生起。)

其实我不觉得跟猴吱那个混蛋有关系。我带柳星去吃跟猴吱一起吃过的一家粉店,逛了一点点步行街就转去定王台,一进门掏手机……于是,似乎就开始背时了……发现手机没电了。

夜游仔的电话还在里面,已经查看不能,于是在定王台里转了一圈又一圈,买了台DVD机,出门吃柚子冰沙,看见对面的动漫周边店还买了狗狗和饭团的手机链、死神的手机金属贴膜……柳星说我的装备比她还腐,但其实我完·全·不·腐!本来还拿了一个狗狗哥,想了想放回去,就听到旁边的店员说:“啊,你把杀生丸抛弃了!”

……被发现了……

 

想搬住处了2008年8月30日

作者:teng查看原文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我要换个舒适的地方住,可是已经交的房租给不给退啊!!!

______________出门归来分割线____________

经历了沉寂等待,断断续续的电信网络体验之后,维修员终于上门了……修完的结果是上线可以达成,但是5分钟掉一次,再连上耗费5分钟,也就是一个小时断6次。结论是:你们还是去买根网线上有线的吧。

——他讲我们旁边的什么设备对我们的无线网络造成了强大的干扰,所以,请了解我们居住在国防科技大学附近,可能有特务在监视我们哦!

切切切切切切切!我又不是when更不是who!!(参考大头bk上的冷笑话)

然后今天去买了网线,顶着剧烈的阳光,晒得头晕目眩地跑过去,顺便去楼上买碟。

于是选啊选了居然看见写了明白的剧情的H动画,看外在蛮清纯的耶,于是去拿一本。付账之前柳小星看游戏去了,我就跟那个老板娘聊天,聊啊聊啊,等付账的时候她点了点数目,拿出那张H动画低声对我说:“这个是成人动画呢,你不知道吧?”

用“你肯定拿错了”的脸望着我,非常非常之好心的语气。

“是吗?”连忙装无知!“那我不要了!”(心里暗念一百遍马赛克语录)

——居然被这样打败了居然被这样打败了!!!!!!!!!

继续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LOVE LETTER2008年8月31日

作者:teng查看原文

是这个模板的名字。这次偷懒了,直接DOWN了一个就用。还有发现我顶着冈准的脸在这里写日志实在有点不伦不类,于是找了张鬼片的封皮换上。

结果还是不伦不类!这么粉红的模板居然配鬼片。而且到底是不是鬼片还有待考证呢。

我的网现在很神奇的,柳小星还在会断线的阶段的时候我的就不断了,我回忆起之前我胡乱改无线设置然后蓝屏的事件,发现那个可能是原因。但是这永远都是一个没有准数的题面。

另外是随着高温来袭我们迎来了日断三次以上的停电事件。估计是太热了终于有一直熬的住户熬不住了开了空调于是超过了老房子的用电负荷。

结论是,我要搬家!

今日的成果是继续改完了[吱的第二章],再改完之前不会继续写下去的。还有一个事件就是我的另外一个隐形QQ,以前名字是“藤一一”的那个,已经光荣退役……不是,是送人了。好友都已经克隆了,有事找我的可以通过资料里公布的信箱联系我。事隔多年倒是觉得QQ邮箱好用起来了……

买回来的D版游戏盘,ED6TC上面写着中文版,其实内核是日文的,这是为了提升我的日语水平而规划的,我不决定认命,一定会把中文版买到手的!虽然我心爱的洛伦斯已经牺牲了!轩辕剑也没有仙剑4好玩,不过仙四正版读档实在慢,我没有耐心打下去!

柳小星已经在使用有线了,隔壁的马赛克同学也经常挂到半夜,这样的习惯是不好的,我们应该每天6点起床前往烈士公园,在一群老爷爷老奶奶的中间,悠闲地玩躲避游戏,还会遇见卖报的小萝莉哦!

 

红楼赋2008年9月4日

作者:teng查看原文

“曾记否,当年携手,风华正茂不知愁;策马疾走,看尽红楼,哪顾英雄身后。”

以上出自一位大学同学,真难得的是我居然还有喜欢写小说的大学同学,我跟他还不熟。

今天去了大学的学校哦。“红楼”是师大的招牌楼,有铺了红地毯的大厅举办演讲比赛啊开动员大会啊什么的,但其实对我我们这种边缘系的学生,这么高档次的地方之于我们根本就没有意义嘛!

其实我为什么会去师大呢,因为我要去看房子,以租房的房客身份。

现在这里是住不下去了呢,居然让我在这样的天气里60小时没洗澡!不可恕,SAY GOODBYE!然后半夜刷口碑,刷了十多家,就打了几个电话约了看房子。好灵光哦,去从没去过的一处地方,不会坐公交就打车咯,具体在哪我也不知道嘛,于是凭感觉叫停,下车打电话一问——就在下车点的路对面!

啊,我是一个多么灵光的人!


为什么会犯困2008年9月7日

作者:teng查看原文

明明睡得很好为什么会那么困?想起来明明没睡好的时候反而精神很好嘛!为什么呢?

解释是——睡好了之后精神松懈了于是本来懒的人就会更加容易想睡,反而因为睡太少了,打起了精神,心理暗示产生了针对瞌睡虫的抗性所以不会犯困。

(你要解释的话怎样都解释得通啊!——by柳小星)

……喂,难道不是很有道理吗?我正在得意呢,你什么表情嘛!

 --------------------------------------

终于把SP的SP看掉了。没有把前面的剧情看完的我在SP里补完了。好吧冈准虽然演了种种憔悴的样子可还是对我相当有杀伤力!那个小身板太有意思了,“神经敏感超越正常人很多倍”的设定太萌了,敏感时的眼神也太棒了!说话的时候还是很凸的呢。

井上熏啊!其实谁来告诉我他接受审讯的时候究竟发现了审讯官的什么习惯?抱歉我走神了也不想退回去看。

映画什么时候出呢!还有冈准最近在做什么呢?好迷哦。


10000号=垃圾2008年8月13日

作者:teng查看原文

远藤花谢 23:31:07
我接下来几天大概又会不在 
   23:31:41
你网线又点啦……
远藤花谢 23:32:35
电信之前说“可以免费移机一次的哦”真闪亮,现在说“您办理不足半年不能移机”然后说“收费还是可以办理的”还有“我们会在5-7个工作日之内帮您办好您需要的服务” 
   23:33:22
我也是……我提前了一星期预约,他不来,我提前四天预约,他不来,他跟我说。可以当天带着合同上门来签,然后当天他告诉我,我们社区已经没有端口,让我到电信去办个人ADSL……
远藤花谢 23:34:35
我昨天去营业厅还告诉我“您的工单还没有竣工我们无法替您办理移机手续”“请拨打安装人员电话”于是我打那个安装的,就成了“你打10000号就行了”我不依,把电话给营业厅的让他们自己说清楚到底谁处理
那个营业厅的人拿着我的手机走了好远然后走回来告诉我
“你去楼上投诉吧” 
   23:35:22
日他妈嘛……
我去电信办了个人ADSL之后,他跟我说,五天之后再来……我说你们说是四十八小时之内安装。他说要看圣火,我说那个不管
打了五个投诉电话,他终于答应了。跟我约好了时间,就是几个小时前我回来的时候,他来装
   23:36:14
他进来装了十几分钟,说电话线不够长,叫我自己去买电话线,就跑掉了。
远藤花谢 23:36:12
然后那个投诉的说“24小时之内会帮您处理好”,结果我过了26小时再打电话的时候告诉我依然是未竣工 
  23:36:35
我自己去买了电话线装上。仍然不能用
再打电话
他说明天再开通……
   23:36:42
于是我现在在网吧……简直是日他妈
远藤花谢 23:36:46
太……垃圾了
远藤花谢 23:36:55
我对着电话就直接骂了垃圾
  23:37:01
天下电信一般黑……
远藤花谢 23:37:02
结果她依然对我微笑
  23:38:13
“习惯了”

好吧亲爱的我们一起微笑吧。

 

 

评论
< >
五成至死不渝,五成喜新厌旧。
< >
© 藤笛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