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笛笛

三贱客皆壮硕2008年8月7日

作者:teng查看原文

昨天带儿子去市区玩,老公约了两个初中同学,就是当年跟他交情好的两个,一看那三人,都是……宽宽厚厚的……其实当年那两个壮硕,老公还是很苗条的……不过现在……

儿子很乖。

去了德克士,真难吃……点了东西还给不出来,让换个贵得加钱都不行- =,我就说换个便宜一块的不用退钱好了,结果因此那个服务员居然对我们殷勤得很了……也许是平时刁难的人遇多了吧。

儿子买了辆巨大的运输汽车的车,抱着喜滋滋地跟我们去吃饭,我也等到PH,有至少7年没见了,她还跟以前差不多的样子,只是当年吹弹可破的婴儿一样的皮肤不见了,而且惊闻她跟当年某印象模糊男生已经决定今年结婚,并告诉我XX,OO都是今年或者明年结婚,一想,我们那些同学这两年确实都该结婚了。

从三贱客中最胖的那位嘴里知道,大戈竟然也怀孕了,还有当年的老四也怀孕了……不过我儿子都已经两岁半了,她们也该到了前赴后继的时候了!可惜现在联系不到大戈,还真有点想那个娇小玲珑的她了!只是想起小时候一去她家就要听她爸讲一堆人生道理就发怵…… 

儿子吃掉一碗光饭,在饭店楼梯上撒了三泡尿,跟我玩了一会兵捉贼,因为没睡午觉,在车上就睡着了。

彻彻还是蛮亲我们的嘛……

PS:最近在玩口袋妖怪。


评论
< >
五成至死不渝,五成喜新厌旧。
< >
© 藤笛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