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笛笛

背阴盛放

背阴盛放·看完2008年9月8日

作者:teng查看原文

因为连着看了好几天的《笃姬》,突然要看宫崎葵的现代装实在不太转换得过来。《笃姬》倒是真能拖,我想看真希小姐的和服扮相而已,结果说28集才出来,一直就对着宫崎小姐的小脸蛋,看着看着一直觉得像谁,突然宾果——许飞!原来是像许飞啊!因为我先认识许飞所以是宫崎小姐像许飞这样。

然后是看那个四兄弟漫画家的时候很不喜欢那个老大,一天到晚笑眯眯的不知道心里怎么想,看到这个《笃姬》里面演十三代将军家定,开始很奇怪——啥,女主角要嫁的人是个长得不怎么样的傻子?《大奥》里面好歹也是北村大叔演的!结果看到对手戏部分,还真是觉得这个堺雅人同志挺有魅力的,装傻装得习惯了自己都不记得的时候,被宫崎MM冒冒失失地揭穿了,那个眼神……嗯,其实是成熟男人的眼神嘛!

看到我声称不喜欢的松田包子出场的时候,看着他跟宫崎MM眼神交流,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后来的真希MM会跟宫崎JJ势不两立!分明就是——情敌!!!!虽然宫崎MM喜欢的应该是雅人GG,不过这次松田包子居然跟真希演夫妻啊!真是没法想象了!

——哦对了,说起来,瑛太GG的笑容真灿烂,头真圆,PP真qiao!!

至于哭,是笃姬离开萨摩的时候跟她娘抱着哭,我于是也哭了……

《魔王》也看了一集,暂时……暂时没有吸引我的成分啦~生田DD还是花样和蜂蜜与四叶草里面的模样……莽撞警察?不~不像呢~~

主题的话,是刚刚看完的《背阴盛放》。海报看了好久了,都记不起冈准以外其他人的脸。认真看完的现在啊,实在不能不重新盛开我的文艺心呢!这是很有意思的文艺片啊!一把小黄伞在台风中经过了每个人的身边,他们都没有看见!我喜欢的冈准嘛,这次演的角色,嗯,依然是个善良的人。

随便贴张图吧,盗链了哇,被发现的时候再上传好了。

 

繁华如梦2008年9月12日

作者:teng查看原文

·无意间看到一部很老很老的香港武侠电影。张卫健杨紫琼张曼玉张敏吴君如郑裕玲吴孟达一串后来巨星的巨星隐退的隐退,梦青丝这个名字起得也很旖旎而通俗。那是很多年前张卫健甚至刚刚出道,张敏美得令人窒息,张曼玉演的还是精怪公主。

·搬了之后电视收不到几个频道,开幕式反正也没有太大兴趣,对整个……除了确实很讨厌泡菜这个感觉比较强烈一点,其他实在是兴趣缺缺。

·擦亮了这房子的抽油烟机和煤气灶,逛了一遍这条街猜想宾妮家的位置,找到了需要的银行和包点,也有一家杨裕兴。这条路有起伏的坡度,有相隔非常近的公交站,很多奶茶店。

·七夕跟前房东过的。打车去的时候,繁忙时段几乎没有空车,正巧有辆停在身前,走上去的时候旁边“嗖”擦过来一个瘦小女生抢先拉开了车门,顿时满额黑线……这种举动我是万万做不到的呀!

·转租的小情侣是好人。虽然不满但是房东最后还是让步,顺利退租。

·跟小呆回去吃了西瓜,然后吃了很香的有锅巴的铁板饭,回到新住处,就……打主题公园然后不停赔钱……贷款50万都败完了……

·移机的时候,为了测试线路随便给我们配了个号码,导致我没接到老公打来的电话回拨却拨去了郴州……为什么觉得七夕串线的电话会存在什么缘分呢?还特意给我发了短信来祝我节日快乐……还试探说“你们是丽人群”,我思索了很久才想明白“丽人群”是指的什么,哦,这其实是一颗春心……想回一条:“还没找对象吧?大姐给你介绍一个?”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芙蓉区的电信服务速度和态度倒是不错,两天就搞定了,难道是我挂的签名被电信局长看见了?而且还是免费嗒!

·肚子疼先生从七夕“有什么好过的”联想到“纪念日是不是过了?”得到答案之后,做出了决定:“那天出去走走咯!”……

·呜呜,明年再一起过哦。

 

与床融为一体2008年9月16日

作者:teng查看原文

买了个床上电脑桌,专门为我们这样的人设计的呀,部分可以支撑起来成斜坡状,之前那种艰难的床上打字体验如今成了享受——但我会因此多写两篇文章吗?显然不会!

旁边还有一个小抽屉,放笔?会显示出我很有文化气质吗?做梦!还是可以调节高矮的类型呢!难道估计到肚皮到床板的高度因人而异而制造的?

那么现在这样的状态,无线网配上这个实木的床上电脑桌,就会毫无疑问地朝着一个方向发展,那就是——我将与床融为一体!!

美好的愿望是会实现的。八月中了。现在面对广大群众,征名了啊!凡是觉得适合书名刊名的有腔调的名字都请留言告诉我吧!

哈哈,腔调啊……

还有一件事情我默默琢磨了很久了,那就是,“美金鹅”到底是什么东西?我为什么脑子里总是会出现这三个字?这三个字究竟表示什么?我思考了很久,并且自己跟自己进行了一番深刻的精彩的推理:美金鹅,是断成“美金 鹅”,还是“美 金鹅”,总的来说有了中间那个字,这个词怎么考虑都应该是我喜欢的类型嘛,难道这是某个宝藏的暗示?我那个做为木匠存在的前世之身难道留给我什么宝藏,跟鹅有关?

因为是虚无缥缈的事情所以我默默地思考了很久,虽然常常只是自己纳闷一下就忘记了,但是“常常”这种词,即使只是由半秒一次组成,也会形成无比大的时间空洞吧?所以这个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

终于,在毫无准备的前提下,这个暗示的来历得到了解答——上厕所的时候,视线正好落在门旁边的一瓶房东老爷或者前任房客留下的洁厕液上,于是一直无意识凝视着这个东西,瓶身上的三个字映入眼中,每次上厕所都要持续数分钟到十数分钟不等,这样就被下了暗示。但是——

那上面明明写的是“美企鹅”,跟“美金”或者“金鹅”完全没有关系嘛!根本就是我自己看错了!

……我说,洁厕液为什么要叫“美企鹅”这样诡异的名字?难道是告诉我可以把书系的名字取名叫“养分多”?

 

 

评论
热度(2)
< >
五成至死不渝,五成喜新厌旧。
< >
© 藤笛笛 | Powered by LOFTER